璀璨日落.

庞明、路索、灰叔、宫二还有尊哥、樱瑶是永远的神

[狼王中心] 救赎 11

   设定前言具体请看序章

   原世界所有人观影灰叔的故事

   无拟人向 CP仅限官配 全员友情向

   原著内容略有修改

 ‘’中的文字代表心里话。

   千万别搞混了


   【屏幕上华丽的城堡映入眼帘,下一秒出现的是灰太狼一家在餐桌前的画面,严肃的气氛使得空气也像凝固了似的,让人喘不过来气无法呼吸,一束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这束光照亮了灰太狼的半边脸,奇怪的是明明曾是温暖的像征,此刻却带不来一丝温暖,红太狼母子坐在桌子的另一端小心翼翼的观察着此刻陌生的丈夫/父亲。

   “今天准备的食物都是你们爱吃的,多吃点。”

   “以前的菜都是爸爸做的。”

   “现在爸爸有身份、有地位、还有工人,以后都不需要自己做莱。”

   “可是……”

    灰太狼笑着招呼着红太狼母子吃东西,小灰灰一脸坚定的询问灰太狼,却被灰太狼反驳了回来,见状小灰灰刚想说什么便被灰太狼打断,只见他抬手拍两下。

       下一秒,大门打开狗士兵端着一个盒子进来了,红太狼抬眼看去,盒子里是一个石头大的紫色宝石戒指,明明是以前无比期望得到的东西,此刻真正得到了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红太狼一脸忧虑的看着面前的宝石戒指没有言语。

    “红红,以前的我没有能力,现在我可以每天送一颗这么大的宝石戒指给你,而且还可以不重样啊。”

   灰太狼一脸骄傲的对红太狼诉说着,红太狼低头看着手上那枚宝石戒指,不高兴的诉说出了自己此刻的心情以及对原来的小戒指的思念。

    “以前我不知道……,原来宝石太大,手指会不舒服的,我还是觉得以前的小戒指比较好。”

    红太狼的话音未落,灰太狼沉默的低下了头,他的脸藏在了阴影里让人无法看清,只有身边周围渐渐变冷的气息,使气氛再次陷入僵局。


   屏幕上的低压气氛似乎透过屏幕传到了空间里,使空间的气氛也不约而同的有些低落,小灰灰看着曾经陌生的父亲一脸担忧的询问自己的母亲。

    “妈妈,爸爸这个样子好可怕,我不要这个坏爸爸,我要原来的爸爸。”

   “小灰灰乖,原来的爸爸很快就会回来的,我们一起等他好不好?”

   “嗯,小灰灰,最喜欢原来的爸爸了。”

    红太狼看着害怕的儿子连忙将他抱进怀里安慰,听着自家母亲的话语,小灰灰高兴的点了点头期待着父亲的回归。

     黑太狼看着红太狼明明也是一脸忧伤的样子还强撑着安慰小灰灰时无奈的叹了口气张口安慰儿媳,红太狼听后一脸笑意的摇了摇头。

    “真是苦了你了啊,这臭小子竟然这样对你们,等他回来了,我帮你们教训他。”

   “爸,不是这样的,灰太狼他并不是有心的,而且他对我和小灰灰很好的。”

   “那样最好,要是他敢期负你们,尽管找爷爷,爷爷帮你们出气。”

    “好~爷爷最棒了,小灰灰最喜欢爷爷了。”

    “好,爷爷也最喜欢小灰灰了。”

    黑太狼严肃的诉说着,小灰灰听后高兴的笑了起来回应着,黑太狼看着孙子的可爱模样立马转换了态度,满脸高兴的和小灰灰言语。

    “灰太狼,藏起来的这一面还真深啊。”

    “是啊,如果没有屏幕的出现,我们连灰太狼是狼王都不知道。”

    “喜羊羊他们也是一样,守护者的马甲藏的真深呢。”

    “还不是灰太狼藏得太深,一点马脚都没有,我们怎么可能发现得了。”

   “而且灰太狼平常这么好说话,平易近人,谁能想到是狼族说一不二的狼王陛下。”

     紫太狼书写着手中的笔在记录本上挥舞,下一秒便抬头不可思议的诉说,律太狼点了点头张嘴附和着,凝太狼推了推眼镜看着守护者吃惊的诉说着,壮太狼听后摇了摇头反驳,长太狼听后也认可了他的话。

    “灰太狼平易近人?那为什么和我打的时候,气场这么强,光是眼神就气场十足,吓得我回去整整做了三天的恶梦。”

     虎威满脸泪水的诉说着,众人听后不约而同的撇了撇嘴角,虎翼捂脸表示我不认识他,喜羊羊见状想起了灰太狼选他陪练人盯人战术的时候不由得对虎威的事感同身受,沸羊羊憋笑着对喜羊羊诉说。

   “喜羊羊,灰太狼有这么明显的成果,可少不了你当时的帮助啊。”

   “别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喜羊羊听后直接表示无语,知情人见状纷纷大笑了起来,一点面子都不带给虎威喜羊羊的,烈羊羊见状也不由得笑了。

     “你喜欢宝石戒指,等出去了我带你去买,我的儿媳可不能受委屈。”

   “爸,不用了,小戒指挺好的,又方便又好看,戒指太大手指会不舒服的。”

   “那就多买点小戒指好了,每天换着带不重样,还方便你搭配衣服。”

   “可是这样……”

   “没有可是,就这样说定了,等回去了,我带你们去买戒指,也给我孙子买点好吃的好玩的怎么样啊?”

    “爷爷真好,小灰灰最喜欢爷爷了。”

   狼将军看着突然阴沉下脸色的灰太狼,不由得担忧了起来,羊果果也是一脸紧张,慢羊羊看着阴沉着脸的灰太狼叹了口气担忧的对红太狼夫人诉说着。

     “灰太狼的情绪好像不太对啊。” 

     “哎,红太狼夫人,你和小灰灰不该刺激那时的灰太狼啊。”

     “灰太狼那时被黑暗能量控制,能有自己的意识已经非得不容易了,这时候的他最需要的是安抚,否则黑暗能量会趁虚而入再度加强,从而彻底控制灰太狼的。”

     听着狼将军的话,红太狼想起了之后失控的灰太狼,不由得沉默了,黑太狼见状叹了口气括头继续观影着大屏幕,果不其然,下一秒,屏幕便验证了刚才的猜测。


  【黑暗能量瞬间满溢在灰太狼周围,灰太狼的情绪失控,双手用力的捶在了面前的桌子上,打翻了精心准备的美食。

   “为什么老是说以前……我这么努力,让你们过上王后、王子般的生活,你们怎么还想着以前。”

    灰太狼的话语中压抑着不小的愤怒,小灰灰一脸委屈的站了起来反驳了回去,下一秒,灰太狼的情绪彻底失控,眼眸变为了深红色,巨大的黑暗能量瞬间出现将桌上的美味佳肴震的粉碎也将小灰灰震飞到红太狼怀中。

   “我不想做王子,我只想要回我的英雄爸爸。”

   “什么?!”

    红太狼一脸惊恐的看着面前的灰太狼,小灰灰被吓得流出了眼泪,见那陌生的父亲一步步靠近,吓得他躲在母亲怀里瑟瑟发抖,灰太狼走到母子面前压抑着巨大的愤怒,语气冰冷的质问着。

   “英雄能当饭吃吗?爸爸现在是国王有什么不好?”

   漆黑的眼眶,深红色的眼眸以及周围不断蔓延的黑暗能量,将灰太狼的情绪彻底表达了出来,他现在极其不稳定,为了保护儿子,红太狼努力装作喜欢的样子安抚灰太狼。

   “小灰灰别和爸爸吵,其实这颗宝石也挺漂亮的,我很喜欢。”

  “喜欢就好,儿子,终有一天你会明白,爸爸这么努力,都是为了这个家能过的更好。”

    得到安抚的灰太狼情绪平静了下来,也恢复回了原来的样子,他为小灰灰留下一段话便离开了房间,见灰太狼离开小灰灰抬头泪水布满眼眶委屈巴巴的对母亲询问。

   “我不要这个坏爸爸,我要原来的爸爸。”

  “乖,没事的,小羊哥哥他们一定会把以前的爸爸找回来的。”

  见儿子委屈的样子,红太狼努力要抚慰着他,站在门外的灰太狼将所有的话听进了耳朵,黑暗能量瞬间出现,蔓延在灰太狼周围,灰太狼冰冷的话语仿佛胜权在握,黑暗能量随着他的引导进入了地底也席卷了整个妙狗国,那漆黑的眼眶和深红色的眼眸引得众人一身冷汗。  

  “可惜呀……他们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想重起封印,别做梦了,小羊们,准备好了吗?狼捉羊的故事,又要开始了。”】


    “灰太狼,他果然还是失控了,你们不该刺激他啊。”芯太狼看着失控了的灰太狼无奈的叹了口气。

     众人也是一脸担忧的看着红太狼母子,虽然知道他们不会有危险且灰太狼不会伤害她们但看到这一幕还是下意识的为他们担忧。

     “还好红太狼反应快,安抚了灰太狼的情绪,不然狠有可能灰太狼这个时间就被黑暗能量完全控制了。”

     羊果果看到灰太狼的情绪恢复了,忙松了一口气,众人也是将悬着的心安了几分,在看到灰太狼邪笑着说最后一句话时,身体不由得斗了斗同情的看向了喜羊羊等人。

     不等喜羊羊等人回话,空间便暂停了观影,随后初源的声音响彻了整个空间。

  ——[观影先暂停一下,我的空间来了一位新的朋友,她会和我们一起观影。]

    “新朋友?会是谁呢?”喜羊羊紧张的看着出现的光门一脸茫然,众人听后也是一脸期待的看着,过了几秒,光门内传出了脚步声,声音由远及近,最后一道灰色的身影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随着光门的消失,一头银白色长发,身穿紫色长袍的女狼静静的站在那里,黑太狼忙冲向她,将她紧紧抱在怀里,泪水湿润了眼眶。

   “阿银,我好想你……”

      众人看着这一幕都愣了神,七大恶狼与红太狼小灰灰也纷纷围了上去,银太狼看着哭泣的丈夫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背,看着围在身边的人有熟悉的有不熟悉的。

     黑太狼平静了一下心情,忙拉过身边的红太狼小灰灰向妻子介绍并向她们往前推了推,银太狼看着面前的两人也是一脸笑容轻拉起红太狼的手轻声说。

   “阿银,这是我们的儿媳妇与孙子,儿媳妇又漂亮又能干,孙子也很可爱,你一定会喜欢她们的。”

  “你好,我叫银太狼,是灰太狼的母亲,很高兴见到你们,虽然你们或许会对我有些陌生,但还是谢谢你们对我儿子的照顾。”

   “不不不,这是应该的,我们也很高兴见到您,小灰灰,这是你爸爸的母亲,你应该叫奶奶才对。”

    红太狼忙拉过身旁的小灰灰笑说着,小灰灰见状高兴的点了点头冲银太狼甜甜的叫了声,银太狼听后也是一脸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

    “奶奶好,我叫小灰灰,奶奶长得真好看。”

   “小灰灰也很可爱啊,来,让奶奶抱抱。”

   银太狠半蹲下向小灰灰张开双手,小灰灰看着自己的母亲,见红太狼笑着点了点头便松开她的手一脸高兴的扑到银太狼怀里。

    “灰太狼的妈妈,真漂亮而且也好温柔啊。”

   “是啊,像是个温柔的姐姐一样。” 

   “而且灰太狼和他妈妈好像啊,难怪灰太狼也是紫色的眼睛,原来是像他妈妈。” 

   “沸羊羊,你还真是笨蛋,灰太狼不像他的妈妈爸爸像谁?”

  “懒羊羊,你说什么?!有本事再说一遍。” 

  “我说的不对吗?”

  “你!!!”

   “好了好了,沸羊羊懒羊羊你们别吵了,灰太狼的妈妈回来了,我们应该为他们高兴才对,就不要吵架了。”

    喜羊羊在一旁忙着劝架,众人到是对新到来的银太狼十分关注,长太狼一脸震惊的看着银太狼。

  “没想到,灰太狼的母亲竟然这么厉害,是科学家也就罢了还这么好看。”

  “灰太狼也是科学家与发明家,估计是随了他的妈妈吧。”

   “灰太狼一家子的颜值都好高啊,难怪灰太狼长的这么好看。”

      …………

   众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诉说着,银太狼抬头看了看四周没有找到想见的身影便出声询问。

   “灰太狼呢?我的孩子在哪?不是说来到这里就能见到我的儿子吗?他在哪?我想见见他。”

   此话一出,空间瞬间安静了下来,银太狼看着这一幕心里不由得担忧了起来,她本就是因为怕连累灰太狼黑太狼才离开的,现在好不容易团聚,她想见见她的孩子。

    “阿银,我告诉你真相,但你一定不要太激动好吗?”

   黑太狼一脸担忧的看着妻子,银太狼见众人一脸无措的样子,轻轻点了点头应了下来,见妻子答应,黑太狼才缓缓向这些年的过往讲出,银太狼一听震惊的差点摔倒在地,还好拳击狼与灰二太太狼扶住了她。

   “不……我的孩子,我……我为了保护你们选择离开……还封锁了你们对我的记忆,我是为了保护你们,可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这么多年……我的儿子竟然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都是我的错,我不该离开的……”

   银太狼的泪水如同断了线的珠子滚滚划落,黑太狼见状无声的抱住了妻子给她安慰,红太狼小灰灰等人也是一脸担忧,空间的众人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他们,没有人打扰,这时初源的声音重新出现并在黑太狼旁边安了一个新的位置。

  ——[别伤心了,继续观影吧,也许灰太狼会重新回到你们的身边,你也想亲眼见见他不是吗?]

    银太狼听后看了一眼丈夫便擦干泪水点了点头,跟随丈夫走到位置上并冲喜羊羊等人点了点头,喜羊羊等人见状也回应了一个笑容。


  【画面转变,灰太狼高坐在王位上回忆着曾经一幕幕的屈辱,身旁站着一脸苦涩的红太狼母子以及半跪在灰太狼面前的众多狗士兵印入眼帘。

  “众今往后,我灰太狼再也不是任人驱使的低等狼了。”

   灰太狼笑了,笑的阴森邪恶,明明是曾经无比熟悉的笑声,此刻却让红太狼小灰灰两人不寒而栗,突然一个狗士兵来报告消息。

  “不好了国王,那些小羊快接近封印了。”

   灰太狼邪笑着站起身向前走了几步,双手抬起,黑暗能量瞬间出现蔓延在他的周围,给人一种阴森恐怖的气息。

   “你们以为能成功吗?我还留着最后一手呢。”

  下一秒,黑暗能量瞬间暴发直冲天空,灰太狼也离开了这里,看着丈夫离开的背影,红太狼不禁担忧了起来,灰太狼的笑声响彻了整个宫殿传入了红太狼耳中。

  “灰……太狼……。”

   画面转变,喜羊羊来到了一个巨大的深坑前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来到了一片花海,刚落地喜羊羊便急忙开始寻找封印。

   “连入口都毁了,不管了,先重起封印再说,封印到底在哪里啊?”

   突然一个蓝色的上面印有奇怪图案的石头吸引了喜羊羊的注意,他连忙跑向封印处,脑子里却全是灰太狼曾经为了保护他而伤痕累累以及他背着自己离开还有他们一起相处的身影。

   “找到了,灰太狼…你等我,我一定会把你带回来的。”

    在喜羊羊快要接近封印时,一道漆黑的闪电从天而降,直直向他冲去还好喜羊羊反应快及时躲避开了,闪电过后一道熟悉的身影和声音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放你们走,已经是我最后的仁慈了,为什么你们偏偏要夺走我现在的一切。”

   是灰太狼,是他的朋友,是他期待从黑暗能量手中夺回的挚友,此时的灰太狼用冰冷到骨子里的眼神以及声音质问着喜羊羊。

  “灰太狼…你只是被黑暗能量蒙蔽了而已,我一定会让你恢复过来的。”】

  

   “灰太狼……我的孩子……妈妈真的好想你啊。”

    银太狼看着影像中的灰太狼流下了泪水,她最后一次见灰太狼是在灰太狼小时候,从消除灰太狼的记忆后银太狼便从灰太狼的世界里消失了,在她的记忆里灰太狼还是个只会哭闹的小孩,可再次见到时,她的孩子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家庭朋友还有孩子,那个吵着闹着要她一起玩的孩子成了狼族的王。

    “阿银,别难过,儿子会平安回来的,到时候我们一起好好补偿他好嘛?”

   “是啊,银太狼夫人,灰太狼一定会平安无事的,因为我们一定会把他平安带回来的。”

  “灰太狼这么好,一定会平平安安的回到你们身边的。”

   “没错,灰太狼可是狼族的狼王,那么多次危险他都挺过来了,这次一定也可以的。”

   “没错,灰太狼和喜羊羊一样可是主角,主角可是有主角光环的,所以灰太狼怎么可能会有事。”

   “妈,别担心,我相信灰太狼会回来的,他会平安回来和我们团聚。”

     银太狼看着安慰自己的众人,赶忙擦了擦泪水笑着点了点头,期待的看向了影片,在看到喜羊羊竖定着要把灰太狼带回来时笑了,抬手摸了摸喜羊羊的头。

    “你是叫喜羊羊对吧,谢谢你那么努力保护和照顾灰太狼,我很高兴灰太狼有你这么好的朋友。”

  “没关系,灰太狼是我最好的朋友,他也经常照顾和保护我们的,我们是好朋友当然要永远在一起啊。”

    “守护者队的友谊真让人羡慕啊。”

   “难怪他们叫守护者队。”

   “99号真是太让人心疼了,还好他遇到了喜羊羊他们。”

   “他们的友谊真是可贵。”

   “他们好像是对方的救赎一样,真让人羡慕啊。”

   “真不愧是你啊,灰太狼。”

     …………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诉说着,惹得守护者队个个红了脸,在看到闪电劈下来的时候丽羊羊智羊羊紧张的看向了喜羊羊,喜羊羊见状连忙安慰他们。

    “爸爸妈妈,你们别担心,我不会有事的,而且我也一定会把灰太狼带回来。”

   “儿子,保护别人也要照顾好自己啊,千万不要受伤。”

   “好的,爸爸妈妈,我知道了。”

   “灰太狼这出场方式好帅啊,真不愧是我表弟。”

   “没错没错,灰太狼是真的帅。”

   “99号这衣服和出场方式真不赖啊,不愧是狼王。”

    夜太狼骄傲的夸赞着自家表弟,此话一出众人纷纷认同,就连红太狼银太狼也不由得笑了。

   “帅是帅,看起来不好惹也是真的啊,喜羊羊我真是太同情你了,又要和灰太狼打。”

   “还不是都怪黑暗能量控制了灰太狼,每次都是这样,受伤最重的永远都是他们两个。”

    懒羊羊同情的看向了喜羊羊,沸羊羊气愤的指着屏幕上的黑暗能量吐槽着,众位长辈听后担忧的看着他们。


 【喜羊羊眼神竖定的诉说着,灰太狼听后毫不犹豫召出闪电向喜羊羊打了过去同时反驳了他的话,看着飞向自己的雷电,喜羊羊连忙飞速躲避着,灰太狼狠笑着催促喜羊羊还手。

  “我很清醒,我不需要恢复,喜羊羊,还手啊,我们很久没有像这样战斗了,你终于要出招了。”

  下一秒,喜羊羊使用奇力猛地冲向灰太狼,灰太狼笑得狠列以为喜羊羊要收手,但喜羊羊却只是将灰太狼扑倒,灰太狼就被动看着扑倒自己的喜羊羊出声询问。

   “你就这样还手啊?”

   “我根本找不到和你战斗的理由,灰太狼,你不要再执迷不悟了。”

  “执迷不悟的…是你。”

    灰太狼召出雷电将喜羊羊击飞撞上了石墙,而自己缓缓飞在空中狠笑着反驳喜羊羊的话同时催促着他与自己战斗。

   “你说的那些……简直太可笑了,被我打成这个样子还不还手吗?快还手啊!”

   突然四道封印能量瞬间冲向天空,喜羊羊见状露出了笑容,能量出现就代表着其他人成功重新打开了封印,只要自己成功封印就可以完成了。

  “太好了,大家成功重启封印了。”

   灰太狼看着那四道能量又侧身看了一眼身旁的封印石随后看向喜羊羊,于是便挡在封印石前对喜羊羊说。

   “看来只剩下最后的封印了,怎么样?想重启封印,就要与我战斗。”

   灰太狼率先召出雷电出手,喜羊羊见状连忙飞身躲避,灰太狼不甘示弱抬手便召出更多雷电,喜羊羊只能围着灰太狼转圈。

  ‘大家都等着我,我不能在这里停下。’

   “对不起了。”

   喜羊羊召出奇力瞬间出现在灰太狼身后发动攻击,灰太狼瞬间转身看到出手的喜羊羊战意瞬间被点燃,眼眸瞬间变成了黑红色,抬手便打向喜羊羊,喜羊羊也用奇力出招抵抗。

   “喜羊羊……你终于还手了,等你好久了。”

   下一秒雷霆响彻云霄,风声划破天空,两道自然之力不相上下的扭打在一起,喜羊羊看着被黑暗能量控制的挚友坚定不移的诉说着。

   “灰太狼,我一定会消除你身上的黑暗能量,把你找回来的。”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我不再是一事无成的狼,我乃狼王!!!”

    灰太狼听后抬手召出雷电,强大的雷霆瞬间出现在灰太狼手中形成了杆枪,灰太狼的情绪彻底爆发,将手里的闪电猛地挥向喜羊羊,同时他的声音响彻了整个空间。】


   “这就是喜羊羊灰太狼的真实实力吗?好恐怖的样子。”兔可爱害怕的躺在了鹰傲天的身后,杰帅也是一脸吃惊的看着影像中两人的战斗,就连虎翼与球胜狼也心神不安的看着影像。

    “灰太狼的实力与喜羊羊不相上下啊,我到是有点好奇这场战斗到底谁是赢家了。”

    孤心狼看着影像难得笑出了声,剔博士也赞同的点了点头,芯太狼看着不相上下的两人担忧不已。

    “雷与风都是自然界中数一数二的强大元素,要突然从两者之间选出最强恐怕不是那么容易,只怕当时的情况不简单啊。”

   听着芯太狼的话,众人下意识的看向了当事人之一的喜羊羊,喜羊羊见状只是笑着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可只有知情人皓月他们知晓当时的战况并不是那么简单。

    那一句话响彻云霄也响彻了整个空间,那无比熟悉的狼王威压再次袭来,众人不由得习以为常,毕竟吓得多了就习惯了,但还是有些胆子小的动物被吓得瑟瑟发抖。


【面对灰太狼扑面而来的威压喜羊羊迎面而上又和失控了的灰太狼扭打在一起,此时此刻他们曾经的默契使得他们很难分出高低,而喜羊羊却无心与灰太狼争斗一心想开启封印。

   “灰太狼……”

  ‘要想个办法接近封印。’

    突然因打斗而漫天飘落的花瓣吸引了喜羊羊的注意,灰太狼瞬间出现在喜羊羊面前,漆黑色的雷霆游走在他的身旁。

  “还有什么招式快使出来吧。”

   面对他的冷声质问,喜羊羊迅速迎面而上带起一片花瓣雨,他瞬间经过灰太狼身旁从后背将灰太狼困入了一个花瓣旋风中,灰太狼到是不以为然挥手便打散了困扰自己的花瓣雨。

   “这种小把戏对我是没用的。”

   灰太狼侧头发现喜羊羊借助花瓣的存在直冲封印石,喜羊羊眼里是数不尽的坚韧,他决心带回迷失的挚友,不曾想灰太狼突然出现在喜羊羊面前黑暗能量化作巨大的狼爪面对着他,灰太狼狠笑的反驳了喜羊羊的话。

   “只要成功重启封印,一切都要结束了。”

  “结束的是你的英雄之旅”

  “只要这一击成功,就能结束这一切,风之剑。”

  喜羊羊将风化作剑芒向灰太狼发动进攻,两股力量一瞬间难分伯仲,灰太狼吃惊的看着喜羊羊爆发的强大力量。

  “什么……你居然还有这么强大的一招。”

   喜羊羊不多言迅速击破灰太狼的攻击直冲封印石,灰太狼侧头看着喜羊羊一脸不可思议,喜羊羊爆发出如风的速度,毫不停歇的冲向封印石。

   “我竟然……”

  “要快,就差最后一步……到了。”

   面对伸手可触的封印石喜羊羊总算露出了笑容,可天不愿人意巨大的雷霆直冲他而去,是灰太狼出手了,他的披风划破了长空,身旁的雷霆应证了这一点。

      雷霆过后封印石被毁,他也浑身伤痕,艰难爬起他率先在乎的不是自己的伤而是封印石,看着面前被毁的封印石,喜羊羊眼中是无尽的绝望,眼泪夺眶而出,他想起了之前与伙伴们约好要封印黑暗能量带回灰太狼的画面,他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双手声音颤抖的出声。

   “封印……没了……就这样……结束了吗?”

  灰太狼得意的站在喜羊羊面前,笑得那样得意忘形,他抬手召出黑暗能量质问着喜羊羊。

   “大家都说黑暗能量是不好的,可我却不这么认为,你看现在拥有黑暗能量的我,终于打败了喜羊羊你,这是我这辈子最成功的事。”

  “不,我还没有被你打败。”

  喜羊羊听后咬牙握紧了拳头反驳了回去, 他胸口的铃铛由黄色变化成了黑白色,灰太狼听后不以为然。

  “你还在嘴硬,估计你现在……连站起来的力气也没有了吧。”

  “你既然要打……就要……公平公义地打,你要赢……那就要打赢同样拥有黑暗能量的我。”

   喜羊羊在灰太狼的注视下缓缓起身,黑暗能量一点点进入他的体内,突然喜羊羊抓住了灰太狼的手腕冷声反驳着他刚才的话,黑暗能量瞬间吞噬了他曾经湛蓝的眼眸,灰太狼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大变的喜羊羊,喜羊羊松开灰太狼的手一脸战意的下下了战书。

  “什么……”

  “第二回合,现在开始了。”

    

 “不错,不和灰太狼过多纠缠,将心思多放在怎样重启封印上,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这点喜羊羊做的很好。”

    羊果果看着喜羊羊将心思重点放在怎样重启封印上而感到心慰,喜羊羊的机智极大的减少了很多麻烦,这点羊果果认为他做的很对。

    “使用花瓣从而阻碍灰太狼的视线这点不错,但缺乏了可行性,灰太狼不会因为这点而分心,喜羊羊你这是在和时间赛跑啊。”

   “当时的情况太紧张了,灰太狼一直在强迫我出手,黑暗能量对灰太狼的控制太深,如果不早点消除灰太狼会有危险的,所以我才想到了这个方法。”

     慢羊羊看着影像中喜羊羊利用花瓣困往灰太狼的样子,理智的分析出了这个办法的利与弊,喜羊羊听后挠了挠不好意思的说出了当时的想法。

   “不,灰太狼不会让你这么轻易得手的,我了解灰太狼,他从小就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既然他要阻碍你打开封印,那就不可能这么轻易就让你得手。”

    黑太狼摇了摇头反驳着,他虽然没有陪伴灰太狼长大,但自家儿子的性格他不会不了解,曾经他多次阻碍灰太狼对于发明的热情都没有成功,自家儿子对于认定的事情的坚持度偏执了不止一星半点,他不会这么轻易就让喜羊羊得手。

     银太狼听着自家丈夫的话心疼的看着影像上正在对打的两个孩子,众人也是将注意力集中在了屏幕上,下一秒,事情果然如黑太狼预料的一样,灰太狼对封印石打动了攻击,看着被毁的封印石和满身伤痕绝望的喜羊羊担忧不已。

     “儿子,你当时竟然受了这么重的伤。”

    “智,将儿子放在青青草原真的安全吗?”

     “喜羊羊……”

     “喜羊羊……你当时没事吧,这个灰太狼下手也太狠了,等他回来,我们替你收拾他。”

     智羊羊看着自家儿子满身伤痕震惊不已,丽羊羊质疑起了青青草原的安全风险程度,沸羊羊生气打算等灰太狼回来了替喜羊羊出气,众人看着喜羊羊受了这么多伤都心疼不已,但喜羊羊只是沉默的摇了摇头。

    “封印石被毁了,灰太狼还能回来吗?”

   “英雄,我的英雄他还能变回来吗?”

   “我们的狼王陛下无法恢复了吗?”

   “灰太狼……我的孩子……”

     …………

    众人看着封印石被毁都担忧的看着被黑暗能量控制的灰太狼,狗国王一脸坚定的反驳了他们的猜想。

    “不,封印石被毁并不代表无法封印黑暗能量,封印石只是一个载体,真正的封印是五颗奇力石也就是守护者们各自得到的奇力,换句话说就是喜羊羊他们本身就是封印。”

   “那是不是代表喜羊羊不是还要和灰太狼打。”

   “总体来说是这样。”

  “喜羊羊,你……”

  “别担心,我不会有事的,而且我不是现在平平安安的站在这里吗?”

   听着狗国王的解释,灰太狼还有救的时候,众人刚想松一口气,沸羊羊的一句话将众人的心再次提了起来,喜羊羊却只是笑着安慰他们。

    “喜羊羊,你怎么可能主动吸收黑暗能量,这太危险了!!!”

  “喜羊羊,你真是太胡来了,你明知道黑暗能量的危害,你还主动碰他。”

  “你竟然愿意为我的儿子做到这个地步!”

  …………

  在看到喜羊羊主动吸收黑暗能量时,众人惊讶不已,而喜羊羊只是沉默的摇了摇头,他不想说话,当时的他吸收黑暗能量本是想救或代替灰太狼的,但最后还是没有成功,众人看着沉默的喜羊羊都知道他是在自责,自责自己没有带回灰太狼,所以都不再言语,那怕是再想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也不愿再去责怪他的冲动或询问他,众人似乎默契的给了喜羊羊安静独处的时他,让他努力调整自己。


 ——未完待续

最近太忙了,忙到没有时间更新,思路也少得可怜,有点想淡圈的前兆,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会加油坚持的。

    

      

   



   






评论(244)

热度(686)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