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日落.

庞明、路索、灰叔、宫二还有尊哥、樱瑶是永远的神

[光的降临] 12

   【】里面是观影内容

   “”平行世界人物说的话主世界相反。

     {}  平行世界的人内心思想主世界相反。

     路飞是平行世界的人,路飞是主世界的人


    正当大家正在休息时,安娜出现笑嘻嘻的凑到路索两人面前诉说着什么,两人听后一脸茫然,草帽团到是神色各异,山治猛吸了一口烟又吐了出来对安娜诉说。

    “也就是说,有两位来自未来的朋友要来到这里找我们?”

   ——[是的呢,他们两位可是与两位船长先生关系匪浅哦,希望你们不要被吓到了。]

   “他们会不会带贝利给我们啊。”

   “娜美,不要动不动就是贝利啊。”

    “吆嚯嚯嚯~来自未来的朋友,要不要我用动听的音乐来欢迎他们呢?”

    “啊拉~我也很期待呢。”

    “未来的朋友什么的,真是super期待呢。”

    “哈哈哈,老夫也好想见见他们啊。”

     “未来吗?我也想见见他们。”

    “来自未来的朋友吗?好期待啊,索隆。”

    “未来嘛?”

     娜美一听来自未来便想到了贝利,乌索普一脸嫌弃的反驳了她,布鲁克高兴的拿起了乐器想用动听的音乐欢迎他们,甚乎乔巴弗兰奇等也是一脸期待的样子,路飞高兴的手舞足蹈,索隆到是出奇的冷静,安娜见状连忙飞到空中向众人宣布这个事情。

   ——[大家都安静一下,我们空间要有新朋友了,是来自未来的呦,另外因空间人员太多,所以我决定删减人员,两个世界的海军以及平民百姓就在新朋友到来后离开空间呦。]

     众人听后齐刷刷的看向了海军,无他众人都能清楚的感受到这个空间对海贼的偏待,特别是草帽团,这次删减人员也是针对的海军以及对海贼不友好期待平民百姓。

   ——[好了,那就让我欢迎新朋友吧,请路飞先生和索隆先生做好准备呦,不要被吓到了。]

     众人听着安娜的话将注意力集中在了光门上,突然光门开启从中走出了两个人影,身材不高是两个小孩,到是模样有些惊人,他们与路飞索隆出奇的像,(具体请看合集中的人物设定)没等众人反应过来,两个小孩仿佛看到了什么一脸兴奋的跑向了草帽团,随后猛的扑进了路飞索隆怀里,一脸高兴的冲他们呼喊着。

   “爸爸妈妈,我们终于找到你们了。”

     一时间空间静的吓人,众人目不转睛的看着路飞索隆怀里的两个孩子,在凌乱的风中寻找着自己的三观,路飞到是神经大条看着怀里紧紧抱着他的小男孩直接将他提了起来,一脸怀疑的质问。

    “你们在乱叫什么?谁是你们的爸爸妈妈啊,还有快点放开我的索隆。”

    路飞一把抓起小女孩便往外拔,小女孩到是不愿意从索隆怀里出来便一脸抗拒双手紧紧抓着索隆的衣服,娜美看着委屈的快要哭出来的小女孩直接一拳打在了路飞头上,路飞连忙松了手委屈巴巴的抱着头,小女孩也一脸委屈巴巴的抱着索隆。

      索隆见状到底是没忍心,双手轻轻抱着小女孩安慰着,小男孩见状也爬上沙发紧紧靠着索隆坐了下来,一时间索隆看着面前的两个孩子有些不知所措,娜美揉了揉小女孩的头温柔的询问着。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几岁了?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呢?”

    “我叫罗罗诺亚·安轩,这是我的妹妹蒙奇·D·安琳,我们今年六岁了,来到这里是来找爸爸妈妈的。”

    安轩听着娜美的询问,看了一眼母亲怀里正委屈的妹妹便张口回答了问题,娜美听着这名字一脸嫌弃的看向了索隆,这名字这模样说不是你们的孩子我都不信,  索隆看着娜美那眼神直接气愤的反驳了回去。

     “喂,娜美,你那是什么眼神?想吵架吗?”

     “对娜美小姐温柔点,绿藻头,不然小心我教育你,还有可爱的小姐要不要来到我温暖的怀抱呢?”

    山治花痴的看着安琳,气的索隆直接一个闪身躲过了山治的手,他护紧了怀里的安琳看着山治生气诉说着。

    “色厨子,离她远点,不然对你不客气!”

    “哈啊?绿藻头你才应该放开如此可爱的小姐呢。”

    两人之间的战火一触即发,突然索隆怀里的安琳一把抱住了索隆的脖子委屈的蹭了蹭撒娇般的诉说着,将两个人的注意力齐齐的吸引了过去。

    “不要,安琳才不要离开妈妈。”

    山治听后直接是老泪都流了几里地,索隆看着怀里与自家船长神似的安琳还是有点不信任这是自己的孩子,安娜见状笑了笑对他们解释。

    ——[路飞先生索隆先生,虽然有点荒谬但这两位小可爱真的是你们未来的孩子呢,他们说想见见过去的你们,我才将他们带来的,不过有时间限制罢了。]

     索隆听后又紧了紧抱着安琳的手又抬起另一只手摸了摸安轩的头,能将两个世界的人都集中在这里本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何况还有来自未来的孩子,量这个空间也没那个兴趣打趣他们的索隆放下了戒心。

     “还是妈妈最靠谱了,难怪娜美姨姨他们说见到过去的他们后要第一个找妈妈。”

    安轩一脸认真的诉说着,草帽团到是直接懵了,齐刷刷的看向了索隆,索隆听后也是一脸茫然,下一秒就被人从后面抱住拦进怀里,是路飞,他还是一脸不爽的看着突然出现抢他索隆的两个小孩,那管他们是自己未来的孩子。

    “索隆~你不要我了吗?”

     可怜巴巴的样子加上委屈巴巴的语气让索隆一下子就心软了,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抬手摸了摸路飞的头表示安慰,安琳见状一脸无奈的吐槽着。

    “爸爸又吃安琳和哥哥的醋了呢。”

    “我才没有吃醋!”

   “爸爸是胆小鬼,明明就是吃醋了还不承认。”

   “你这个家伙,想打架吗?”

     安琳与自家年轻老爸开始斗嘴,眼见斗不过的路飞想动手,下一秒头上就出现了一个大包,是索隆,他一脸生气的样子看着路飞说着。

    “敢期负他们就不要再和我说话。”

    “知…知道了,索隆,我不会期负他们的。”

    “爸爸真好,要抱抱。”

      安琳张开双臂冲自家老爸扬了扬,路飞见状愣了一下,抬头看了一眼索隆便将安琳接了过来,而索隆抱起了安轩,安琳抱着路飞一脸高兴。

    “爸爸身上的味道和妈妈好像啊。”

     “是吗?我的味道和索隆是一样的?”

     “嗯嗯!”

     “不是再夸你笨蛋,干嘛笑的那么开心?”

       听到安琳的话,路飞高兴的差点手舞足蹈,索隆到是感到疑惑,路飞见状冲自家老婆解释。

    “因为索隆身上有我的味道,所以别人就会认为索隆是我的呢,这真是太好了,索隆是我一个人的。”  

    “……白痴。”

    “爸爸,妈妈又害羞了呢。”

     “才没有!!!”

     “就是有,妈妈明明特别容易害羞,还整天和爸爸黏在一起。”

    “…………”

      索隆的脸红得像个熟透的番茄,草帽团一脸坏笑的看着他,草帽团到满是羡慕的看着,索隆见状看向了路飞,做为草帽团最默契的组合,路飞当然一下子就明白了什么便笑了起来冲索隆点了点头,然后便将安娜叫了过来。

     “安娜小姐,可以过来一下吗?我们有事想找你。”

   ——[怎么了?有什么事吗?索隆先生?]

    “是这样的,我们想……”

     面对索隆突然的举动,草帽团一脸茫然但听到索隆的话后便明白了所以然,然后便无奈的一起答应了,布鲁克率先大笑起来为这个事情感到高兴,娜美到是显的有些头疼,其他人也是高兴的高兴,激动的激动。

    “吆嚯嚯嚯~真是个美好的决定呢。”

    “什么嘛,净会给人添麻烦,真是两个笨蛋。”

     “真是super高兴呢。”

     “啊拉~我也支持呢。”

     “哈哈,老夫也支持。”

   ——[好的,索隆先生,你们稍等一下,我马上就去办。]

    安娜落下此话便飞到了草帽团身边,草帽团见状一脸茫然,安娜飞到索隆面前询问。

   ——[索隆先生,你想见见你未来的孩子吗?索隆先生路飞先生邀请你去见见他们,毕竟你也是他们的母亲。]  

    “我?真的可以吗?他们应该会不喜欢我吧。”

     “才没有呢,安琳怎么可能会不喜欢妈妈呢。”

    索隆听到安娜的话高兴不已,突然想到了什么又一脸无奈的诉说,那知突然出现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路,一抬头路飞索隆正抱着安琳安轩站在他的面前。

    “你们这是……”

    “果然是这样,我们就猜到你不会过来,所以我们就来找你了。”

   路飞抱着安琳一脸骄傲的诉说着,索隆抱着安轩走到他面前将怀里的安轩递给了他,安轩见状立刻明白了什么,配合着索隆向索隆伸出了手。

    “妈妈,抱抱。”

    见安轩一脸期待的样子,索隆愣愣的抬手将他接了过去抱在怀里,路飞也将安琳送到了他怀里,看着怀里紧紧抱着他的两个孩子,索隆直接懵了。

    “妈妈怎么了?为什么不说话?”

    “妈妈是不喜欢安琳和哥哥吗?”

    “不是的,我没有不喜欢你们,是……”

    “嘻嘻嘻,就知道妈妈不会不喜欢我们,果然还是妈妈最好了。”

   “不管是那个世界,妈妈就是妈妈,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改变,我们最喜欢妈妈了。”

     索隆听着这些话又看了一眼站在他面前的路飞索隆瞬间明白了什么,只见他一脸笑容的抱紧了怀里的孩子对路飞索隆道谢。

     “谢谢你们。”

    “哎呀,小事一桩,反正我们是同一个人,你当然有资格见到孩子们啦,不如我们一起坐吧?一起开宴会吃肉喝酒怎么样?”

      路飞笑着冲索隆他们发出邀请,索隆听后愣了愣试探的询问着,下一秒安娜便回答了他的疑惑。

    “这真的可以吗?”

  ——[当然可以,我现在就做改动。]

    安娜打了个响指,突然草帽团以及草帽团的位置便发生了变化,面前出现了一个大长桌,草帽团以及草帽团便围坐在了一起,突然与另一个自己如此相近,众人都花了点时间适应才没有因为太过尴尬而丢脸。

     ——[好了,那么现在就请两个世界的海军们以及平民百姓们离开空间吧,你们在这里的记忆我会为你们留下的,在你们回去后时间会重新开始流动的,海军只有卡普先生战国先生还有克比贝鲁梅伯三大将以及斯摩格先生达斯琪小姐可以留下哦,所以再见啦。]

      下一秒,一道光芒闪过除被点到名字的海军外其他海军以及平民百姓都被请出了空间,若大的空间瞬间少了一多半人,众人看着这熟悉的一幕不由得沉默了。

    ——[好了,我们接下来接着观影吧,从现在开始观影的是草帽团的冒险经历完整版哦,大家尽情期待吧。]

      安娜不以为然依旧笑嘻嘻的诉说着接下来的安排,众人听着这话不约而同的看向了最前方的草帽一伙,但他们似乎习惯了这被众多视线关注,所以干脆无视了这些视线做自己的事情。


——未完待续

本篇章属于过渡文,接下来的该观影草帽团的冒险经历了,大家想看那个冒险经历呢?时间截止到周五晚上,那个票数最多写那个,第一个写完写第二个票数最多的,依次往后。

  1. 黄金岛冒险          

   2.发条岛大冒险           

  3.海肚脐的大冒险    

  4.珍兽岛的乔巴王国 

  5.狂欢男爵与神秘岛 

  6.机关城的机械剧兵

 7.航海士的眼泪与牵绊

  8.强者世界

  9.追逐草帽大冒险

  10.手掌岛大冒险

 11.   Z

 12.另一位同伴的故事

 13.3D2Y跨越艾斯之死

 14.萨博的故事

 15.迷雾岛大冒险

 16.黄金之心

 17.黄金城

 18.狂热行动

 19.红发歌姬

 20.空岛篇




    

      

     

评论(22)

热度(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