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日落.

庞明、路索、灰叔、宫二还有尊哥、樱瑶是永远的神

《黎明归来》 1

     “”这是人物说的话,平行世界相反。

     ‘’这是人物的心里话,平行世界相反。

   主世界时间段为草帽团成为四皇后。

   平行世界时间段为香波地群岛。


    在广阔无垠的大海上,无数承载梦想的船只扬帆起航,寻找着上一任海贼王哥尔.D.罗杰留下的那诱人的巨大宝藏,但自始至终都没有任何一人成功,无人知晓原因,但到处充沛的毁灭气息,让这个世界逐渐分崩离析。

    某天一道白色的光束照亮了这个世界,光束过后,这个世界的所有人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空间。

     众人看着这陌生的空间下意识的警惕起来,以海贼团海军以及平民百姓、人鱼、七武海等人组成的几大阵营,其中海军的领导人为卡普战国赤犬等几人,海贼为红发香克斯海贼团以及白胡子海贼团还有红心海贼团、基德海贼团为中心。

      平民百姓与人鱼等其余人是按种族划分组织,不少贪心之人想趁机抓了人鱼卖钱,但都被空间冶止了。

    “这是什么地方,为什么我们会一起出现在这里?”

    “艾斯,我们不要离开老爹身边,万一有危险怎么办goi~”

   “知道了,马尔科,我不会走远的。”

    “库啦啦啦~儿子们,大家提高警惕,不要随意走动,小心有危险。”

    “好的,老爹。”

     “哈哈哈,这里还真是有趣啊,竟然有这么多熟人在这,是要开宴会吗?”

    “头,你开玩笑前,好歹看一下场合啊。”

     香克斯不以为然一脸开怀大笑的吵着要开宴会,贝克曼以及其他船员一脸嫌弃的看着面前这个傻乎乎的人是他们的船长。

     “哈?这是什么鬼地方?还不快放本大爷出去!!!”

   “沃啰啰啰啰~基德,大家都在这里,还是安静一点比较好。”

   “船长,还是什么地方,我们会不会已经死/掉/了?”

    “先不要和我说话,贝波。”

    “是,对不起,船长。”

     基德吵闹着要立刻离开这里,基拉却偏偏没有慌张而是耐心的劝说着他,贝波看着陌生的空间以为自己已经逝世了一脸担忧的询问自家船长却没有得到回答。

    “嘛,这是什么地方?老夫怎么会在这里?而且有好多熟人啊。”

  “卡普?!你怎么也在这里?”

   “不知道,老夫本来在香波地抓海贼来着,一睁眼就到这里来了,话说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我也一样,本来在海军总部好好的,一睁眼就到这里了,而且不止我们其他人也似乎都被迫来到了这里。”

  卡普疑惑的打量着空间,突然听到有人叫他便转身回应,一看竟是自己的老同事战国,两人不由得交谈了起来,七武海克洛克达尔看着面前齐聚一堂的众人不由得笑了,多弗朗明哥听后也笑出了声。

    “卡哈哈哈~真是热闹的场合呢,海军与海贼齐聚一堂,就连总是神出鬼没的革命军也在,还真是热闹不已啊。”

   “沃啰啰啰啰~喂喂,鳄鱼混蛋,你也在这里啊,本来还以为这里挺没趣的,但是有你在应该不会发生这件事的。”

   “你也在啊,多弗朗明哥……”

  “喂喂,不要无视我们啊,克洛克达尔,同为七武海,我们可是一队的。”

  “老夫本来是在鱼人岛,怎么会一下子出现在这里?”

  “妾身可不会和你们这帮粗鲁的男人为伍。”

   克洛克达尔听后敷衍得回应了一句,莫利亚笑得一脸猥琐的走向两人诉说着自己的存在,甚平到是对突然来到这陌生的有些震惊,汉库克甩了甩自己的长发一脸高傲的反驳了莫利亚的话,鹰眼与暴君熊沉默的看着这一切。

   “龙,你们怎么也会出现在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不是应该在海军监狱里吗?”

  “先不要慌张,伊万,我们先静观其变,这里不止有我们在。”

  萨博警惕的观察着空间,空间里的人的面孔他大多数都认识,直到他的视线查觉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才渐渐松软下来,是艾斯,他在白胡子身边站着察觉到落在自己身上强烈的视线时,他转身回望了过去,发现是萨博时,两人就这样回望着对方,他们的关系除了卡普外谁也不知道。

   众平民百姓们看着面前的海贼们与来到陌生空间的恐惧充沛了他们的内心,看到有海军在时虽然有些安心但这些年的海军的作为也令他们厌恶。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开什么玩笑?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还不赶快放我出去!”

    山冶手中夹着烟一脸厌恶的诉说着,他的身边还有一位橙发女孩同样如此,她心系着空间外的村民们,她还需要重新攒钱从阿龙手中买回村子和自由。

   “我好像得了不能来到陌生地方的病。”

  “你生病了吗?!医生!这里需要医生!!!”

  长鼻子身穿背袋裤的乌索普生无可恋的哭诉着,他的身边还站着一个惊慌失措的驯鹿乔巴哭喊着需要医生,不远处还站着一个端着茶杯的骷髅布鲁克和一个改造人弗兰奇。

  “吆嚯嚯嚯~真是好久都没有见过如此热闹的场面了啊。”

   “真是super热闹的场面呢,大家都聚在一起是要super开宴会吗?”

    在离他们不远处的角落里一个黑发女人尼可罗宾静静的看着面前的一切,突然他的视频落到了一个年迈的老人耕四郎身上,他带着眼镜微笑着注视着面前的场景,而他的身边还站着一位黑色短发手中拿刀的女孩古伊娜。

   “父亲,你怎么样?身体还好吗?”

  “我没事,别担心古伊娜。”

   ——[呀吼~大家好啊,欢迎大家来到这里,这里是我的空间,我邀请你们来是有特别的事情要告诉你们所有人,但我保证不会伤害你们任何人,所以请你们配合我,不然的话,我也有相应的惩罚呦,好了,话就说到这,各位远到而来的朋友们请坐吧。]

     突然一个声音响彻整个空间,众人面前凭空出现了一位黑衣少年,少年一袭黑衣如同暗夜使者一般,漆黑的头发上高高耸立着一双毛绒绒的狼耳身后也有一条毛绒绒尾巴随着他的动物不停挥动,特别是那双明亮的蓝瞳看的众人有些后怕,那瞳中的杀意与威胁明显的表露了出来。

    众人看着这突然出现的男孩又看了一眼凭空出现的座位不由得心里一惊,但想到自己身处别人的地盘便配合的坐了下来,位置出奇的的奇怪,山治乌索普等人坐在了最前排,而第二排是基德与特拉法尔加罗与古伊娜等人,第三排竟是香克斯与卡普等人,第四排就是七武海及海军等人依次类推后面的便是一些平民百姓了。

    “呦,鹰眼没想到我们的位置竟然会在一起,要不要一起喝酒?”

  “不要和我说话,红发。”

    香克斯笑哈哈的对坐在他身旁的鹰眼说话,鹰眼一脸无奈的反驳了回去,同时他注意到了第二排的位置上有一位拿刀的女生一直看着自已,山治不爽的看着空间,坐在他身边的娜美也认同了他的话,两人便就这样交流了起来。

   “这个空间还真是让人厌恶啊。”

  “同感同感。”

  “美丽的女士,您叫什么名字?不如认识一下,坐在一起就是缘分,我是黑足山冶,是名厨师。”

   “我是娜美,是名航海士。”

   “认识你很高兴,娜美小姐,那你们呢?”

   两人认识完后山治询问起了同样坐在第一排的其他人,毕竟是坐在一起的互相认识一下也好有个照应。

    “我叫弗兰奇,是名船匠super~”

    “吆嚯嚯嚯~我是布鲁克,是名音乐家。”

    “我是乌索普,是名伟大的海上战士。”

     “我是托尼托尼乔巴,是名医生。”

     “老夫名叫甚平,是个鱼人。”

     “我是尼可罗宾,是个历史学家。”

  ——[看来大家都挺配合,接下来就有请我们另一个世界的朋友们来到这里吧,可不要被吓到哦。]

    看到众人都安分坐在了位置上,男孩明显笑了,众人听着他的话震惊不己,生活了这么久他们可不知道还有另一个世界的存在,不等他们理清思路,另一个世界的众人便来到了这个空间,但等到他们相见时竟惊出了一身冷汗。

   “这里什么地方?我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好像得了无法到陌生地方的病。”

  “乌索普,你生病了吗?我帮你看看吧!

 “阿拉~真是奇怪的地方呢,难道我们一起升天了?”

  “我很荣幸能和娜美小姐和罗宾酱一起升天啊。”

  “真是super奇怪呢。”

  “吆嚯嚯嚯~这里真是让人害怕呢,虽然我没有可以害怕的心脏。”

    娜美一脸茫然的看着陌生的空间,乌索普看着这陌生的地方奇怪的疯又复发了,看着躺在地上惊慌的伙伴,乔巴赶忙想帮他治疗,罗宾充满兴趣的打量着空间,山治在一旁花痴的陪同着,弗兰奇布鲁克甚平也是各有各得反应,突然他们听到了有人叫他们转头一看是气愤不己的基德以及无奈的特拉法尔加罗。

  “喂,草帽一伙,你们怎么也在这里,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是什么鬼地方?”

   “吵死了,不要大喊大叫,尤斯塔斯当家的。”

  “特拉法尔加,你怎么也在这里?这是什么鬼地方?”

    “沃啰啰啰啰~基德,不要慌张,安静一下嘛。”

    “我们怎么会知道这是什么鬼地方,不要这样质问我们啊。”

   基德特拉法尔加一如既往的斗起了嘴,基拉在一旁无奈的安抚自家暴躁的船长,山治吸了一口烟反驳基德的话,毕竟他们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地方。

   “库啦啦啦啦~真是个热闹的地方啊,草帽小子们,好久不见了。”

   “呦,还有我们在哪,这里还真是奇怪呢。”

    “老爹,萨奇,艾斯,你们不是己经……已经……。”

  “库啦啦啦啦~好久不见,马尔科,我的儿子。”

    “龙先生,你们没事吧,我在外面调查事情,不知怎么就出现在了这里。”

   “没事,这里我们不熟悉要注意警惕”

  “是,龙先生。”

   “嘛,这是什么情况?老夫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同他们一起出现的还有白胡子海贼团香克斯海贼团以及革命军龙萨博还有海军英雄卡普马尔科震惊的看着艾斯他们似乎不相信已经逝世的伙伴会出现在这里,其他人也是一脸震惊。

  ——[各位远到而来的朋友们,欢迎你们的到来,我是这个空间的主人,你们可以叫我源,我请你们来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们的,马尔科先生,不要担心是我复活了你的伙伴,他们现在是真实存在的,还有草帽一伙我请你们来没有恶意,请听我向你们解释。] 

   “也就是说你请我们来是来告诉我们有另一个世界的存在,而且那个世界快消失了,请我们帮一把?”

  ——[是的,山治先生。]

   “哈?我们才不关心别的世界,还不赶快送我们回去!”

  ——[可是娜美小姐,帮忙有贝利回报呦。]

   “贝利?!咳咳…帮忙也不是不可以,那我们就勉为其难帮帮你吧。”

   “善解人意的娜美小姐真是迷人,好,既然娜美小姐同意了,那我们就帮帮你吧。”

    随着源的解释众人这才明白了所以然,山治随意的看着另一个世界的众人们说出了自己的猜想,源听后也认同的点了点头,娜美气冲冲的反驳着,下一秒便被源拿贝利收卖了,山治见状也连忙附合,主世界的众人见状也是无奈的叹了口气,坐在了有自己名字的位置上,没办法出也出不去,只能配合了。

   “话说回来,路飞和索隆去哪了?不会又迷路了吧。”

  “是啊,路飞和索隆怎么不在这里?他们去哪里了?”

   “真是的,他们真是让人super担心呢。”

  “啊拉~他们会不会找不到来这里的路了?”

   “吆嚯嚯嚯嚯~不会发生了什么危险吧?”

  “闭嘴布鲁克,你能不能盼点好的!!!”

   “那两个白痴真让人担心,喂,那边的我们,你们那边的路飞和绿藻头也不在吗?”

    娜美环视四周没有见到自家的两位船长不由得张嘴吐槽着,乔巴听后也是一脸担忧,听他们一说其他人才发现自家的两位船长不在不由得担忧了起来,布鲁克的话刚出口便被乌索普一巴掌反驳了回去,山治一脸嫌弃的叹了口气张嘴询问着另一个世界的他们。

    “哈?你在和我说话?路飞和绿藻头又是谁?我认识吗?”

   山治嫌弃的看着另一个自己回应,那知他的话令主世界的众人纷纷愣在了原地,山治努力不让自己夹着烟的手颤抖,不死心的他以为另一个自己在说胡话便赔笑着说。

   “少开玩笑了,那可是路飞和绿藻头啊,你怎么会不认识他们。”

   “我没有开什么玩笑,我说了我不认识什么路飞绿藻头。”

     山治此话一出,山治的脸色都变了,草帽团其他人也是一样,虽然他们明面上没有表示过什么但暗地里他们可是把两位船长当主心骨一样的存在,他们两人中缺少了任何一个对他们而言都是致命的打击,可那个世界的自己竟连他们是谁都不知道,这让他们的脸色瞬间苍白了不少,平行世界的他们看着情绪大变的他们不由得困惑。

   ‘路飞和索隆两个人很重要吗?为什么我们说不认识,他们就变成这样了?’

    “开玩笑的吧,你们竟然不认识路飞和索隆,那另一个世界的我呢?你应该认识吧?他们可是我和萨博最重要的人啊。”

   “没错,路飞和索隆是我和艾斯最重要的人,不可能不认识的。”

     艾斯激动的直接站了起来反问着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萨博也不甘示弱跟着起身附和,艾斯和萨博见状沉默的对视了一眼纷纷摇了摇头。

   “抱歉,我们并不认识什么路飞和索隆。”

    “开什么玩笑!他们可是我最重要的人,怎么可能不认识,怎么可能!!!”

   “艾斯,冷静,先冷静下来。”

   艾斯激动的想上前同他理论却被萨博拦了下来,萨奇马尔科见状也纷纷上前将手放在他肩膀上无声的安慰他,艾斯萨博见另一个自己如此激动震惊不已。

    ‘为什么这么激动?路飞和索隆到底是谁?是什么很重要的人吗?可我并不认识啊。’

    “看来另一个世界的我们并没有认识小路飞啊,船长的帽子一定还在另一个我的手中吧。”

   “船长的帽子当然在我手中,只是你的手臀发生了什么?还有船长的帽子去哪了?”

    听着香克斯的话,香克斯很茫然看着另一个自己缺失的手臀与不知所踪的帽子不由得反问着,香克斯听后哈哈大笑了起来回答道。

    “我把它过继给了最适合他的继承者,这只缺失的手臂,我把他赌在了新世界而己。”

   “新世界?最适合的人选?你把船长的帽子给了别人?!”

   “嘛,差不多吧,不过我到是不后悔反而挺庆幸遇到了他,只是你好像没有遇到他。”

   ‘他?他是谁?’

    香克斯看着微笑着的另一个自己十分困惑,白胡子也是一脸茫然,主世界的众人纷纷表示着自己的想法。

     “呵,看来另一个世界的我会很无聊啊,竟然没有遇到那两个总是不安套路出牌的家伙。”

    “没有遇到草帽当家的与罗罗诺亚当家的吗?那个我还真是清静啊。”

    “库啦啦啦啦~那两个小鬼头竟然不在吗?那我可是少了很多乐趣啊。”

   “是啊,那两个家伙总是一出场就震惊所有人,突然不在的话还有点不适应goi~”

    “哈哈哈,什么嘛,既然你们那个世界没有那两个让人操心的家伙,那那个老夫应该很省心还真是羡慕啊。”

   “真是遗憾啊。”

  ‘遗憾?遗憾什么?’

    基德满脸无奈的说着,白胡子马尔科也不甘示弱,卡普不看场合的大笑了起来,想起自己世界的两个总是惹他生气的几个孙子,他羡慕的看向了另一个自己,鹰眼也捕捉到了另一个自己说的话对此他表示不懂,而平行世界的他们看着这一幕满脸的茫然。

   ——[看来大家己经互相认识了,没错正如大家所言,我要告诉你们的就是你们的世界缺少了两位重要的人,他们的缺失导致你们的世界逐渐面临崩溃,所以我请你们来认识一下他们,在座前几排的各位于他们的关系可不少呦,他们可是救世主一样的存在呢,你们一定会喜欢他们的,接下来就让我们去认识他们一下吧。]

    源突然出现收起了之前的高冷模样开心的对众人诉说着,随着他的话语,众人面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屏幕上出现了一段话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只见屏幕上赫然闪烁着救世主三个大字。

      平行世界的众人见状不由得发出一声呵笑,这年头还有人敢称自己为救世主,真是愚蠢至极,而主世界的众人见状纷纷无奈的叹了口气,不是轻视而是无奈是没有恶意的,毕竟他们了解自己的两位船长/朋友/小家伙,他们可不喜欢自己被称为什么救世主,虽然他们确定救赎了很多人。   

   随着屏幕上的大字消失观影逐渐拉开了序幕,但草帽团的众人见自家的两位船长还没有来到不由得担忧了起来,主世界的众人也是一样,他们可是把那两个小家伙当自家人看待如令他们下落不明不免有些担心,源当然注意到了他们的情绪便笑着解释道。

   ——[各位别担心,他们两位不会有事的,你们放心就好,不久后他们就会来到这里的。]

    听到源的解释众人才放下心来,此时屏幕上也刚好出现了草帽一伙的画面,那屏幕上出现的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幸福快乐的模样震惊了平行世界的所有人,特别是坐在最前面的娜美等人,而主世界的众人却习以为常。

   “喂喂,真的假的?我们在那个世界竟然是伙伴吗?不过能和娜美小姐和罗宾酱是伙伴还真是我的荣幸呢。”

    “那边的我们真是super幸福的样子呢。”

    “呦嚯嚯嚯~在海上独自漂泊了50年的我最后找到了伙伴吗?真是令人高兴呢,虽然我没有可以高兴的心脏。”

   “那个我出海了吗?我好像得了不能出海的病。”

    “哎?我也是伙伴吗?乌索普,你没事吧?医生!这里需要医生!”

   “怎么可能啊,我怎么可能会出海啊,我明明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边的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哈哈哈,老夫也在上面啊,我也是伙伴吗?”

  “啊啦~我也在啊,不过上面似乎有两个我们不认识的人,他们就是空间所说的路飞和索隆吗?”

    娜美等人看着屏幕上的画面纷纷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而只有罗宾注意到了画面上他们从未见过却与另一个自己同为同伴的路索两人,此话一出便吸引了平行世界的全部注意力。

    “什么嘛,明明是两个小鬼而已,至于为了他们大动干戈吗?”

   “沃啰啰啰啰~真是有趣的事啊,两个小鬼头竟然被称为救世主,真是可笑啊。”

  “啧,妾身对这种男人才没有任何兴趣,到底为什么让我在这里看这种东西啊。”

   “难道就凭这两个小鬼头可以颠覆世界嘛?”

   “老夫对他们很感兴趣啊。”

   ‘那个绿色头发的男生用刀,难道是剑士吗?为什么那个我这么注意他,难道他与我有什么关系吗?’

  “卡哈哈哈,这个空间突然有趣起来了,我到是想认识认识被称为救世主的那两个小家伙啊。”

    莫利亚不爽的看着面前的画面,多弗朗明哥到是起了很大的兴趣,汉库克依旧满脸嫌弃,而暴君熊怀疑的诉说着,甚平高兴的笑了起来对路索两人起了极大的兴趣,鹰眼表面到是没有说话但内心还是怀疑,但当他看到另一个自己如此注意那个绿发剑士时不禁疑惑了起来。

     “那个笑的一脸灿烂的黑发男孩,头上的该不会就是船长的帽子吧?另一个我把帽子给了这么一个小孩子?”

    “别不会吧,这还挺像你会做出来的事,船长。”

   “哈?贝克你说什么呢?我怎么会把船长的帽子随便交给别人,那个我才不是我啊。”

   “库啦啦啦啦~真是让人期待啊,这两个小家伙怎么看都不像是救世主的样子呢。”

   “什么啊,老爹,他们就是两个小家伙而已,总感觉这空间有点夸大其词了yoi~”

    “马尔科,不要否认的太绝对,万一有什么转机呢。”

    “好的,老爹yoi~”

    “哈哈哈,两个毛头小子是世界的救世主啊,听起来挺有意思的。”

  “卡普,不要只顾着这些不重要的东西,做点你改做的事,还有把我的仙贝放下。”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交谈着,源的突然出现打断了他们,只见他伸手就召唤出了一个转盘,转盘上有着海军、七武海、海贼、鱼人,平民等众多字样。

    ——[接下来,我们玩个小游戏,我这里有个转盘,上面有你们所有人的身份,它转动时会随机抽取一个显示在大屏幕上,屏幕会在那个队伍中随机抽取一个人,被抽取到的人可以有机会询问关于主世界人的问题,机会只有十次,因平行世界的草帽团缺少了两人所以他们不用抽取就可以获得两次机会,去除草帽团的两次共有8次机会,怎么样?要不要来试试?]

     源的话让众人吃惊不己,但能询问关于主世界的人问题这个条件吸引了不少人,毕竟他们本就对那个世界充满了兴趣,如今有机会提问问题这个条件太过诱人,众人都不想错过,所以纷纷表示同意,源见无人反驳便开启了游戏,将转盘滚动起来,众人也聚精会神的看着大屏幕。




 ——未完待续

  开新篇章了,欢迎各位读者朋友来观看呦。

 关于询问主世界的十个问题你们想让谁来问,或者你们想问什么都可以告诉我呦,我会满足你们的。

    欢迎各位读者的建议,请大家多多评论呦。

    


    

   

    

      

    

    


  

  


  

    

      

评论(32)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