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日落.

庞明、路索、灰叔、宫二还有尊哥、樱瑶是永远的神

[狼王中心] 救赎 6

    设定前言具体请看序章

    原世界所有人观影灰叔的故事

   无拟人向 CP仅限官配 全员友情向

    原著内容略有修改

  ‘’中的文字代表心里话。

    千万别搞混了

  

  【画面转变,刚入目便是白雪皑皑的世界,在这雪白的景色中一个洞穴突然出现在了画面上。

   “这里位置比较偏,没那么容易被找到的。”

     画画一转,山洞里有很多人皓月,福来懒羊羊美羊羊都在场,一个雪人模样的人开心的说道。

   “太好了,你们都没事。”

   “寒冰扇坏了,再也不用担心你变成雪人了。”

     一个雪人模样的大叔摸了摸小黑猫的头安慰的说着,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将从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是灰太狼只见他低着头愧疚的说道。

   “对不起,是我把寒冰扇弄坏了,是我害的大家变不回原来的样子了。”

    一对雪人夫妇听后对视一眼安慰道。

   “没事,我们都己经习惯了,倒是你们还是赶快离开这里吧,留在这里很危险。”

     灰太狼听后下意识的握紧了手,语气坚定的说道。

   “不行,我要把寒冰扇的碎片找出来,修好它。”

    “能修好吗?”

   一个雪人听后发出了疑问,皓月见状向前一步补充道。

   “我可以试试。”

    众人听后开心不己,突然一个雪人失落的说道。

   “可是,现在到处都有士兵啊,我们根本回不去呀?”】


   画面出现的瞬间,喜羊羊便知晓了这是什么时候只见他沉默的低下了头,沸羊羊等人见状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

  

  “那不是你的错,你只是被控制了而已,所以别再自责了。”


   喜羊羊听后点了点头后继续抬头看着大屏幕,黑太狼见状虽然好奇但看到喜羊羊失落的样子也没有说什么。


  “雪人竟然会动还会说话?!”兔可爱看着屏幕上的雪人惊呼出声,皓月听后连忙摇头解释道。


  “他们不是真正的雪人是奇猫国的居民,是被寒冰扇变成雪人的。”


  “猫竟然还可以变成雪人,真是新奇,那寒冰扇的威力还挺大啊。”狼将军盯着屏幕发出了赞美,剔博士听后也好奇的看着大屏幕。


   “那还能变回来吗?”兔可爱小声的询问道。


   “当然可以,只要再用寒冰扇扇一次就可以恢复了。”


    皓月微笑的回答着,听到灰太狼把寒冰扇弄坏的消息,从人吃惊不己懒羊羊见状摸了摸鼻子自信的说道。


  “不用担心,灰太狼可是很厉害的,而且多亏了灰太狼我们才能把奇猫国的居民都变回来的。”


  “这臭小子还真不让人省心。”黑太狼看着屏幕上自家儿子坚定的样子无奈的吐槽着,红太狼见状笑着摸了摸小灰灰的头,眼神温柔的看着大屏幕。


    她知道自己的丈夫一直都是这个样子的,温柔强大又有责任感,她觉得自己能遇到并成为灰太狼的妻子是人生中最幸运的事。


  【灰太狼听后背起了背包就向外跑去,语气坚定的说道。

   “世界上没有我灰太狼进不去的地方,你们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可刚走出山洞便被从而降的白雪埋住了,众人看到这一幕一脸尴尬,皓月见状转身对众人说道。

   “我们还是去把搜查的士兵全部都引开,让灰太狼收集碎片吧。”

    众人听后齐刷刷的点了点头,画面一转众多猫国士兵正在地毯式搜查,灰太狼伪装成一堆雪小心翼翼的移动。

    可因为视线看不到前方不小心撞到了树发出了声音吸引了士兵的注意,只见士兵迅速包围灰太狼语气严谨的询问道。 

    “你是什么人?”

    躲在雪堆里的灰太狼见状连忙捂住自己的嘴努力让自己不发出声音,突然一个雪球打断了士兵的搜查。

     转头一看是懒羊羊正在冲他们办鬼脸,猫国士兵见状连忙拿起武器冲了过去,下一秒皓月等人也同样如此,灰太狼见同伴们将士兵都引走了笑着说了谢便转身去找碎片了。】


  “灰太狼真是太幸运了,刚夸下海口便来这一出。”壮太狼努力憋笑发出了赞叹的说话。


    众人见状都无奈的抽了抽嘴角,美羊羊看着屏幕开心的说道。


  “还好皓月的办法有用,不然灰太狼就危险了,皓月真是厉害。”


   “没有啦,我也只是偶然想到的。”皓月听后红着脸谦虚的回应道。


   明日见状开心的摸了摸自家妹妹的头,猫国国王王后也心慰的摸了摸自家女儿的头。

  

   “这个灰太狼还真是让人担心啊”艾美托着脸不紧不慢的吐槽着,旺财等人齐刷刷的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灰太狼在这白雪皑皑的景色下努力寻找着零冰扇碎片,他抬手揉了揉发红的眼角突然前方一个闪光的东西吸引了他的注意,见状他连忙跑上前去捡起碎片开心的说道。

   “太好了,找到了一块,加把劲。”

    将碎片收好后便连忙转身去其他地方寻找,灰太狼慢悠悠的走在雪地上却总是下意识的揉眼睛,此刻他的眼眶己经十分通红,只见他疑惑的说道。

     “是不是找的太久了,眼睛有些不舒服。”

   突然前方一个反光的东西吸引灰太狼的注意,见状他赶忙开心的跑向前去说道。

   “又找到了!”

    不等灰太狼靠近一个熟悉的身影拦住了他的去路,是被控制的喜羊羊,只见他双手叉腰气愤的说道。

    “你还敢回来,飓风刃。”

    说着便要开打,灰太狼见状慌张不己连忙说道。

    “等一下,先让我收好,再见。”

     喜羊羊听后下意识的停下了动作,只见灰太狼迅速捡起他脚边的碎片又迅速回归原位,将寒冰扇碎片小心收好后说了句再见便快步逃走了。

    喜喵喵见状眼神锋利的看着灰太狼的背影暗想道。

   ‘想找回寒冰扇’

   “那是不可能的!”

    话音未落,他便一跃而起对灰太狼发动攻击,灰太狼不想伤害昔日的朋友只能努力闪躲。

     一道道攻击从身边飞过所幸没有伤到灰太狼,看着跑远的灰太狼,喜喵喵使用奇力一个跃步便追了上去。

      “别想跑。”

      “你这样是犯规的。”

     看着喜喵喵使用奇力迅速追上自己的样子,灰太狼当机开囗吐槽道,喜喵喵听后冷笑一声反驳道。

    “有能力不用,那叫傻。”】


    “灰太狼的眼睛这是……”沸羊羊看着屏幕上灰太狼通红的眼角担忧的说道,话还未完便被狼将军,慢羊羊,羊果果三位长辈异口同声的抢答道。


    “是雪盲症!!!”


    “雪盲症?什么是雪盲症啊?”兔可爱满脸疑惑的询问道。


    “雪盲症主要是指大雪天气下外界紫外线较强烈,照射到眼部引起的眼睛紫外线损伤对眼角膜和结膜上皮造成损害引起的炎症,特点是眼睑红肿、结膜充血水肿、有剧烈的异物感和疼痛,症状有怕光、流泪和睁不开眼,发病期间会有视物模糊的情况。”


    慢羊羊推了推眼睛对众人讲解道,黑太狼听后的紧张的说道。


   “那我儿子现在眼睛看不见,不是很危险吗?”黑太狼看着屏幕上的儿子担忧不己,好像自打他进入空间后,他的心就一直悬着没下来过。


    看到屏幕上突然多出的那一抹白色身影,剔博士勾起了嘴角好笑的说道。


   “哦豁,竟然正好遇到了喜羊羊,该说灰太狼的运气是好还是差呢?”


    “这巧合也是厉害了,灰太狼运气不是一般的好。”艾美一手托着脸,一手敲击着扶手悠哉的说道。

  

    喜羊羊看着自己对灰太狼发动攻击的样子默默的低下了头,沸羊羊等人见状拍了拍他肩膀一脸担忧的看着他,喜羊羊见状扬起笑容安抚道。


   “我没事的,你们放心好了,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现在早就过去了,所以别担心啦。”

   

    看到一脸义正言辞反驳灰太狼话语的喜羊羊,众人抽了抽嘴角言道。


    “真不愧是你喜羊羊。”


    而当事人丢脸丢的现在只想找个洞把自己藏起来。


  【灰太狼听后突然来了个急刹,抬起手使用奇力召唤雷电。

    “我也来,雷鸣闪!”

     一道雷电应声而落打在了喜喵喵身边,见状喜喵喵慌了神一不小心从空中掉落,随后立刻起身慌张的反复检查自己有没有受伤。

     确认没有受伤后便冲灰太狼扮鬼脸,那知灰太狼早己逃之夭夭,见状喜喵喵气愤不己连忙使用奇力追了上去。

    “打不中,灰太……灰太狼!!!”

     而另一边的灰太狼情况却并不那么好,他的雪盲症又加重了。

   ‘视线…好模糊…眼睛越来越疼了。’

   此刻灰太狼的眼眶己经通红不己,眼神也有些失焦,但灰太狼依然奋力的跑着,他的目光渐渐变得模糊随后直接变成了一片黑色。

   ‘光好亮…看不清路了。’

   “怎么回事…我看不见了。”

    灰太狼见状慌张不己,下意识的抬手揉着眼睛却因视线的突然消失而被绊倒不小心摔在了雪地上,只见他眼眶通红,眼神失去了焦点,眼角还泛着泪水,趴在雪地上大口的喘着粗气,长时间的奔跑使他此刻疲惫不堪。

    “累趴了?好机会,抓住你了。”

     喜喵喵趁此机会追了上来,见灰太狼这样以为是灰太狼累趴了便迅速向他冲去,两人被冲击力迫使的在雪地上惯性翻滚,好不容易停了下来,两人都紧紧的抓着背包不放。】

   

    看到喜羊羊那一系列操作,空间瞬间爆发出一阵震耳欲聋的笑声,而某喜当事人表示有地缝吗?让我钻一下躲一会儿。


    而黑太狼不己为然,目光死死的盯着屏幕,屏幕上灰太狼的一举一动都牵扯着他的心,看到灰太狼的视线全部消失后黑太狼下意识的惊呼出声。

   

    “儿子,小心啊!!!”


    这一声呼喊将众人的思绪拉了回来,前一秒还哈哈大笑的众人,此刻都安静不己,狼族的众人聚精会神的看着大屏幕生怕自家狼王陛下出现什么意外。

    

   【  “放手”

        “不放”

      一狼一羊就这样在雪地里扭打在了一起,喜羊羊见状一咬牙想使用奇力,那知灰太狼先一步阻止了他。

    “飓风……”

    “休想!”

     灰太狼立刻起身将喜羊羊控制在身下,无论喜羊羊怎么挣扎,猫尾巴用力的拍在脸上引起的疼痛也没有让灰太狼松开手。

       “放开我。”

       “就算看不见,只要抓住你就够了。”       

        “就凭你,飓风……”

        “雷鸣闪!”

     喜羊羊刚想使用奇力,那知灰太狼抢先一步,几道巨大的雷电劈在了二人的周围,雷电劈过的雪地立刻出现了巨大的裂缝,一直沿伸到二人脚下,灰太狼看不见只能疑惑的说道。

   “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好的声音,怎么突然下沉了?”

    突然的下沉让灰太狼吃惊不己,喜羊羊见状气愤的反驳道。

     “看你干的好事!”

    下一秒,两人直直的掉入了洞穴里,洞穴内灰太狼率先醒了过来,他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发现真的什么也看不到了便慌乱不己。

     “真的什么也看不到了。”

    实然一声熟悉的声音将他的思绪拉了回来,灰太狼听后连忙慌张的询问道。

   “喜羊羊,你在哪啊?”

   “我在你下面呢。”

     灰太狼听后呆愣了一会便立刻闪身慌乱的询问道。

     “喜羊羊,你没有受伤吧?”

   喜羊羊起身却发现自己的脚被石块压在了下面便吃痛的说道。

     “我的脚……”

      “角……?”

    灰太狼听后疑惑不己,向前走了几步却摸到了一个酷似羊角的石头,吓得灰太狼一身冷汗连忙拿起石头对着喜羊羊的脸一阵乱戳。

   “对不起,喜羊羊,我踩到你的角了,我这就给你装回去。”

    喜羊羊见状气愤不己,生气的大吼道。

  “不是这个角,是我的腿都被石头压住了。”】


   众人看着二人扭打在一起的样子,不禁抽了抽嘴角。


   “怎么感觉有点像……”紫太狼小心翼翼的说道,那知话还未完便被黑太狼抢答道。


   “小孩子打架”黑太狼捂脸表示无奈,当事人某喜低头捂脸表示。

   

    ‘……麻了,赶紧毁灭吧!’


   “你们这运气还真是好的没话说。”羊果果看着屏幕上掉入洞穴的二人无奈的吐槽着,喜羊羊听后只能尴尬的笑了笑。


  “哈哈哈,灰太狼这是什么想法,角竟然会掉。”壮太狼捂着肚子哈哈大笑了起来,长太狼见状笑的眼泪掉下来捂着肚子说道。


  “而且灰太狼竟然还想装回去,哈哈哈……”


    空间里一阵欢笑就连冰冷冷的球胜狼都发出了不小的嗤笑,看着屏幕上灰太狼一系列的操作不禁暗想。


   ‘这样的灰太狼怎么又蠢又可爱?’


    黑太狼见状憋笑憋的眼泪都出来了,但他不能笑上面的可是自家儿子,无论如何都不能笑出来,不然自家儿子很没面子,虽然他已经没面子了。


   【灰太狼听后摸索了一会石块,随后又转身摸索了四周找到了一根树枝便开心的说道。

   “找到了,让我帮你把石头撬开吧。”

     说着便向喜羊羊走去,吓得喜羊羊满头大汗连忙闪躲着灰太狼因眼睛看不见的胡乱攻击还气愤的反驳道。

    “不是这边啊,这边是我的头。”

    “那是哪边啊?这边?这边吗?你在那边啊?喜羊羊。”

    看着灰太狼眼眶通红双目无神的眼睛,喜羊羊一下子就了解了之前灰太狼的一系列操作的原因。

     ‘雪盲症?!’

     “现在你听我指挥,往你三点钟方向走过去,然后将树枝插在石头底下。

   “十二点…一点…二点…三点,是这边呀。”

    在喜羊羊的指挥下,灰太狼顺利的将树枝插在了石头底下,喜羊羊的脚终于获得了自由,他看着受伤的脚当机选择让灰太狼呼救。

   “现在我的腿压伤了,动不了,你快点喊人来救我们吧!”

    灰太狼听后没有犹豫便开始大声呼救,可上面原本就松动的冰块树枝因声音的震动开始掉落。

   “好,救命啊……”

    喜羊羊看着掉落的冰块树枝连忙阻止灰太狼说道。

   “别喊了,石头被震下来了。”

     灰太狼听后立刻停止了呼救一把抱起喜羊羊慌张的询问道。

    “往哪躲……”

    “右边,向左跳,右滚三圈。”

     随着两人的默契配合终于躲开了掉落的众多冰块和树枝,幸好二人都没有过多受伤,喜羊羊见状生气的说道。

    “你喊人就不能小点声吗?”

    “那你把我的眼睛复明,我就可以直接带你上去了。”

    灰太狼不服气的反驳着,喜羊羊听后扭过头傲娇的说道。

   “我可没有办法帮你的眼睛复明。”

   “不是你用奇力让我的眼睛看不见东西吗?”

     灰太狼听后疑惑的反问道,喜羊羊听后无奈的解释道。

   “你的眼睛是被雪反射的太阳光长时间照射才看不见的,这是雪盲症,短时间内是没办法恢复的。”

   “那现在怎么办呀?我…我看不到了,你走不了,又不能呼喊救兵,那不就出不去了吗?”

   “还是想一想有什么办法吧!”】


   “灰太狼还真是厉害啊!既使眼睛看不到还要帮助喜羊羊。”艾美满脸有趣的看着屏幕,懒羊羊听后笑着回答道。


   “那当然,在我们之中喜羊羊和灰太狼可是最默契的,有时候连我们都有些羡慕呢。”


   “而且只有在灰太狼面前喜羊羊才能像个小孩子一样发泄自己的小情绪。”美羊羊不甘示弱的补充道。


  “而且他们两个还总是默契的将自己受伤的事藏起来不告诉别人,遇到危险总想着自己承担。”沸羊羊抱臂无奈的吐槽着,暖羊羊听后也补充道。


  “而且二个人还总是受伤,就算是受伤了也会笑着安慰我们说没事。”


  “有吗?我怎么不知道?对不起,我们错了。”喜羊羊挠了挠头疑惑的询问着,一转头便对上了亲友和善的目光吓得喜羊羊连忙认错。


   “这默契真厉害啊!”看着屏幕上二人一同躲避的身影,众人震惊不己喜羊羊的自信指挥和灰太狼的无条件信任刷新了在场所有人的三观。


   “如果没有百分之百的信任是做不到这样的。”狼将军看着屏幕上配合默契的挚友露出了笑容。


  “这臭小子还真是熟练啊。”看着灰太狼习惯性的在危险中抱起喜羊羊躲避的样子,黑太狼无奈的笑出了声。


   “灰太狼,那个时候应该很不安吧,毕竟对于我们狼来说眼睛和耳朵都是十分重要的,如果失去了这两样重要的部位,我们就如同被众多肉食性动物紧盯的草食性动物。”狼将军看着屏幕上慌张不己的灰太狼讲解着,黑太狼听后补充道。


   “我们狼是夜视性动物,眼睛和耳朵是我们在黑暗中发现并锁定目标的重要部位,如果失去了那就和失去生命没什么两样,我儿子当时该有多慌张啊。”


    听到失去视力对身为狼的灰太狼危害有多大时喜羊羊十分愧疚的看着屏幕,下意识的握紧了手,沸羊羊等人见状都担忧的看了他一眼但也没说什么。


   【灰太狼听后低头沉思了一会,突然他高兴的抬起头说道。

      “我想到办法了。”

     下一秒,灰太狼便起身将喜羊羊背了起来神色严肃的说道。

    “你做我的眼睛,我做你的双脚,我们一起上去。”

     喜羊羊听后一脸不信任的样子质疑道。

    “难道,就凭你这体力呀?”

     灰太狼听后立刻来了脾气反驳道。

     “那就试试吧。”

      下一秒,灰太狼快速冲了出去,喜羊羊见状连忙说道。

    “别跑,要撞上石头了,停停……你先站着,让我看看怎么爬。”

     看着山洞口那悬挂着的树藤,喜羊羊瞬间有了坏心思。

   ‘就走右边,到时我就爬树藤上去,把他丢在这里。’

    想着想着便露出了阴险的笑容,抬手指着右手边开心的说道。

      “走右边。”

     灰太狼听后毫不犹豫的转身向右手边走去。

    “听我指令,往上爬,右边有个可以踏的石头。”

    灰太狼听后没有任何怀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照作。

    “左边也有一个石头,” 

     灰太狼听后连忙抬手紧紧抓住了石头,等待喜羊羊的下一步指令。

     “一直往上爬。”

     两人就这样默契的配合着慢悠悠的往上爬,既使手指被锋利的石块划破了皮,指尖通红让他感觉疼痛不已,灰太狼也依旧坚定的选择往上爬。

     “向左爬一点。”

      灰太狼听后又是毫不犹豫的选择相信,喜羊羊见状疑惑的说道。

   “你就……这么相信我吗?”

     灰太狼听后露出了笑容自信的回答道。

   “我们两个现在是一条船上的兄弟,我当然选择相信你。”

   ‘喜羊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当然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相信你。’

     喜羊羊听后露出了差异的表情,下一秒灰太狼因为手指疼痛出现了失误,差一点摔了下去还好及时平稳了身形。】


   “你做我的眼睛,我做你的双脚吗?还真是令人羡慕的友谊呢。”虎翼看着屏幕微微勾起了嘴角说道。


    喜羊羊看着屏幕上自己与灰太狼的互动露出了笑容,他庆幸自己认识了灰太狼并和他成为了朋友,庆幸他们一起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冒险成为了对方不可或缺的最重要的同伴。


     看到屏幕上喜羊羊阴险的想法,众人的目光齐刷刷的落到了空间里的喜羊羊身上,喜羊羊见状尴尬的挠了挠头解释道。


   “那个……我说那不是我,你们信吗?”


   “喜羊羊。”两道无比熟悉的声音响起,喜羊羊听后愣了愣转头便看到了自己思念以久的人,下一秒喜羊羊便快速冲到了两位来人怀里开心的说道。


   “爸爸,妈妈,我好想你们。”


     来人正是喜羊羊的父母智羊羊和丽羊羊,看着怀里哽咽不止的儿子,智羊羊丽羊羊一阵心疼抬手轻轻的抚摸着喜羊羊的头安慰道。


    “对不起,儿子,我们因为工作太久没有回青青草原了。”


    喜羊羊听后连忙懂事的抬手擦去眼角的眼泪笑着说道。


   “没关系,我知道你们忙,我会乖乖听话呆在青青草原的,你们就放心好了。”


     智羊羊听后微笑着摸了摸喜羊羊的头表示安慰,丽羊羊听后看着陌生的空间疑惑的说道。


   “儿子,这里是那里?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啊?”


    喜羊羊听后连忙向自己的父母解释了前因后果,智羊羊二人听后便带着冰冰羊坐在了喜羊羊身后突然多出来的座位上观影。


   “儿子……”黑太狼看着灰太狼被划伤的手满眼心疼,喜羊羊见状低着头沉默不语,听到灰太狼的心里话后喜羊羊下意识的捏紧了手,智羊羊见状抬手拍了拍自家儿子的肩膀安慰道。


    “儿子,那不是你的错。”


       喜羊羊听后沉默的点了点头继续看着大屏幕,看到二人差点摔下去,在场众人惊出了一身冷汗,在看到二人平安时又下意识的松了一口气。


   “妈妈,爸爸的手受伤了,一定特别疼,小灰灰想去帮爸爸。”


       看到屏幕上自家爸爸的手受伤了,单纯的小灰灰摇着母亲的手担忧的说着,红太狼听后努力扬起笑容安慰道。

  

   “小灰灰乖,你爸爸一定会没事的,我们一起等爸爸回来好吗?”


      小灰灰听后开心的笑了起来激动的说道。


    “好,小灰灰乖乖听话,那爸爸可要快点回来,我想爸爸了。”


      红太狼看着笑的灿烂的儿子轻声说道。


     “妈妈也想你爸爸了。”


   【“你千万要抱紧我呀。”

      “你千万别掉下去啊。”

       说罢灰太狼便继续努力往上爬,喜羊羊一转头便看到了树藤露出了笑容。

     ‘到了,再见了灰太狼,你就困在这里吧。’

      说罢便伸手想去抓树藤却不小心扯到了伤口抓空了,痛呼一声便直直的掉了下去。

     “好痛啊!”

     “喜羊羊!”

       灰太狼见状毫不犹豫的纵身一跃抱住了喜羊羊,两人迅速向下坠落,喜羊羊吃惊的看着抱住自己的灰太狼说道。

    “灰太狼,你……要掉到地上了!”

     灰太狼听后一咬牙将自己转到了下面,双手紧紧护住了怀里的喜羊羊,自己却硬生生的摔在了地上后背疼痛不己,喜羊羊见状连忙说道。

    “你没事吧?”

   灰太狼听后装作没事的样子回复道。

    “没,我…我没事。”

    “你为什么要转到下面去?”

    灰太狼忍着疼痛缓缓起身听到喜羊羊的询问后向他伸出手自信的说道。

     “没为什么,别在意这些了,你以前也帮过我,喜羊羊,我们是朋友不是吗?”

    “灰太狼……我在你后面呢,我跟你才不是朋友,我们只是临时搭档。”

     喜羊羊一脸无奈的说着,灰太狼听后苦笑着说道。

   “好吧,临时搭档,赶紧上来,我们再试一次吧。”

    看到灰太狼满是伤痕的手,喜羊羊愣了几秒便抬手爬上了灰太狼的背后,灰太狼起身后直接向右边走去,喜羊羊见状连忙阻止他说道。

    “右边不好爬,我们还是从左边爬吧。”

     灰太狼听后再次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相信转身向左边走去。

       “好。”】

   

    “儿子!!!”看到喜羊羊掉下来的画面智羊羊丽羊羊惊呼出声,喜羊羊见状笑着安抚道。


    “爸爸妈妈,我没事的,别担心。”


    “儿子!!!”黑太狼看到灰太狼毫不犹豫的跳下来护住喜羊羊自己却硬生生摔在地上的画面瞬间惊呼出声,气愤的一拳打在了座位扶手上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这个灰太狼还真是傻的可以啊。”孤心狼看着屏幕上灰太狼的这番操作无奈的吐槽着,剔博士听后推了推眼镜无奈的说道。


    “没办法,他就是这样的人,为了保护身边的人命都可以不要的那种。”


     【在两人的默契配合下,终于爬出了山洞两人开心不己激动的手舞足蹈。

    “太好了,终于出来了。”

     二位猫国士兵一脸尴尬的看着激动不已的二人小心翼翼的说道。

    “喜羊羊大人?”

     喜羊羊见状一把推开灰太狼,红着脸轻咳了二声缓解尴尬说道。

    “你们来得正好,快过来,抬我回去。”

      “是。” 

     两位猫国士兵听后连忙扶起喜羊羊并给他披上了衣服,其中一个猫国士兵见状指着灰太狼询问道。

    “那这只狼要怎么处理呢?”

     喜羊羊看着面前的灰太狼回想起了二人互相配合爬出山洞的场景便小声的对猫国士兵说着什么,猫国士兵听后连忙拿来了一个小瓶子。

    “灰太狼。”

    “怎么了?”

     “接着。”

      喜羊羊将瓶子扔到了灰太狼的背包上,灰太狼感受到后拿起瓶子疑惑的说道。

    “这是……?”

    “这个人情我还给你了,现在我公事公办,把碎片交出来。”

    灰太狼听后连忙后退了几步,护紧怀里的背包反驳道。

    “不,我是不会把碎片交给你的。”

    “灰太狼。”

      喜羊羊见状便让猫国士兵去抢回来,危机时刻懒羊羊他们来到了这里,喜羊羊听后看了眼受伤的脚又看了眼灰太狼选择了撤退。

    “先撤退。”

      懒羊羊等人见状连忙跑到灰太狼身边担忧的询问道。

    “灰太狼,你没事吧?”

     灰太狼听到是熟悉的声音后抬手揉了揉眼睛说道。

    “我没事。”

     皓月见状抬手在灰太狼面前晃了晃,见灰太狼没有反应便慌张的询问道。

    “你的眼睛怎么了?”

     “是雪盲症,我看不到东西了。”

      “这可怎么办啊?”

       懒羊羊担忧的询问着,皓月听后连忙安慰道。

    “别急,这是可以治好的。”

     “我们先离开这里吧!”

      “灰太狼,这包包上的是什么?”

     “这是……是治疗雪盲症的药水,是谁给你的?”

      “这是喜羊羊给我的……”

       说完便沉沉的睡了过去,屏幕也黑了下来。】

   

    “太好了,他们终于出来了。”豹姐看着爬出山洞的二人开心的说着,众人见状也为二人感到高兴。


   “喜羊羊你分的还真清楚啊。”沸羊羊指着屏幕上要公事公办的喜羊羊憋笑的吐槽着,喜羊羊听后捂脸表示那不是我。


    “还好我们来得及时,不然灰太狼就危险了。”美羊羊看着及时来到的自己和同伴下意识的松了一口气。


  “不愧是我们就是厉害哈哈哈……”懒羊羊看着屏幕上自己帅气救场的模样哈哈大笑起来,众人见状满脸无奈的看着他。


    “屏幕怎么黑了,我儿子最后到底怎么样了?”看到灰太狼昏迷屏幕画面消失黑太狼焦急的询问道。


   “别担心,黑太狼前辈,灰太狼不会有事的。”喜羊羊笑着安抚着黑太狼的情绪,看到他们坚定的眼神黑太狼无奈的叹了口气平静了下来。


    

——未完待续

那位读者朋友投稿的旧友合作请签收哦。

下面有几个思路请各位读者选择哦。

          1.失落的皇冠

          2.蛇年控制器

          3.黑暗的他

          4.微妙关系

          5.父子

  五个选项中选择其中一个

  那个选择的人多写哪个!

  时间截止到星期四晚上!!!

    




  

评论(88)

热度(64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